彭佳慧從女孩→母親 自剖內心「我什麼都不會!」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彭佳慧剛入圍金曲女歌手,就宣布將帶著巡演《我想念我自己》前進大陸六座城市,自7月起,將在上海、福州、天津、武漢、重慶、南京共6座城市開唱,可謂「六六大順」,後續場次正在洽談中!

彭佳慧在她2016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慶功宴上,彭佳慧萌生了製作「關於女人與愛」這個系列主題作品的想法。幾個來自身邊的朋友們,不約而同地對於「婚姻」與「我們的穩定關係」,聊起了曾經的那些「相處」與「自己」的問題,有人找到共處的方式,有人只好選擇視若無睹。但無論哪個年齡階段的朋友,在聊起這些故事的時候,都會脫口而出「我很想念自己,在那個時候…….. 」,而就是這次談話的契機,很快的催生了專輯的主題《我想念我自己》。

▲▼彭佳慧。(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前進大陸展開巡演。(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和團隊希望這次的作品能夠「唱給懂的人聽,唱給需要的人聽」。隨後,2017年她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同名的演唱會,此次演唱會也特意安排在下午,旨在為了讓她自己的女性粉絲,能跟家庭請半天假,在彭佳慧演唱會現場與閨蜜共度一次特別的、屬於自己的「下午茶時光」。

彭佳慧出道21年,經歷了樂壇的浮沉,經歷了從女孩到母親的身份轉變,但她從來沒有放棄唱歌這件事。甚至在為人妻母後,還在事業上再創高峰,並參與《我是歌手》節目錄製,收穫大批歌迷的喜愛。她總是說自己很平凡,什麼都不會,只是愛唱歌,也只會唱歌。但彭佳慧過往的成長和人生歷程,都烙印進了她的歌聲中,感性、柔情、堅韌、頑強。也因為這些經歷讓彭佳慧的歌聲始終有一種頑強的張力,讓笑更大聲,讓哭更用力,讓愛更加淋灕盡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