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被公公狂罵!傻眼:吃炸藥喔 婆婆爆料「他外面感情不順」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休憩,兒童安全,散步,出遊(圖/記者李毓康攝)

▲媳婦被公公狂罵!傻眼:吃了炸藥,婆婆爆料「他外面感情不順」。(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何處理好公公婆婆的問題,真的是當媳婦的一大考驗!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嘆說,媽媽最近從樓梯上摔下來,因此她近期每1個月2次,會帶小孩回娘家看媽媽,沒想到卻因此引發公公怒火,罵她說:「我們對妳不好?一直跑回去是什麼意思。」讓她非常無奈。

這名女網友PO文嘆說,「說真的,我沒有很常回娘家。」但媽媽最近從樓梯上摔下來,「身體上的疼痛讓她心情很沮喪。」所以最近這陣子才經常帶孩子回娘家過夜,「但所謂的常常⋯…一個月2次吧。」、「然後昨天我從娘家回來,公公首度敲我房門興師問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公對她直言說:「我們對妳不好?一直跑回去是什麼意思。」、「回去就回去,有必要過夜嗎?不怕被鄰居講話」。她就回答說1個月才回去2次,「而且鄰居本來就愛講八卦啊,我自己是覺得沒差啦」。結果公公聽了又轉移話題批說,「還有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帶小孩去親子館玩?吃飯時間到都不見人影!」

▲公公狂射她 婆婆爆料:在外感情不太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公狂罵:「整天回娘家」,媳婦一句話打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聽見公公要求「吃飯時間就要準時回家」讓她覺得非常無辜,她說:「我都有回家煮飯啊!」、「爸,我三餐都有煮給媽吃,是你不在家不是我。」結果公公聽了當場暴怒甩門離開。原PO無奈說:「好喔,我要被公公黑名單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頂嘴的,但怎麼這麼突然撿到槍(脾氣大),難道是跟小三吵架了嗎?」

後來婆婆就跟她爆料說,公公最近「感情」不太順,「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撿汽車旅館的茶包回來泡,加上婆婆那方面又不給他,所以很焦躁。」原PO表示婆婆對她很好,「都會主動問親家母有沒有人照顧,然後命令我的老公把我載回去娘家,處理好再回來。」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好有趣的一家子,我以為只有本土劇,才看得到這種劇本。」、「其實性這方面真的佔很大因素。」、「為什麼不能回家,有事嗎? 都什麼年代了。」、「你很幸運遇到好婆婆,至於你的公公就,呵呵。」、「笑死了,你們不講他們不講,鄰居怎麼會知道妳回去過夜?況且甘鄰居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