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批情殺男「豬狗不如」:世上最不要臉的就是打女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情殺的社會事件頻傳,藝人張菲直呼:「太可怕了,現在的男人對談戀愛跟佔有率分不清,現在的男人有些糟糕,怎麼一點風度都沒有?」他更下重話,「豬狗不如,這世界上最不要臉的男人就是動手打女人,無恥!」

▲▼張菲。(圖/華視提供)

▲張菲怒斥對女生動手的男性。(圖/華視提供)

張菲認為,感情之間無論是傷害對方或自己都顯得可悲,「自毀前途,把自己的一生都毀掉,對得起人生嗎?對得起自己嗎?」他說道,有些男生外貌看來溫文儒雅,但卻會對另一半動手,「言語暴力都已經很過分了,現在男生對愛情的觀念太偏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表示,無論感情間發生什麼問題,不會只有一方有錯,自己也要懂得檢討,「不能這樣就做出可怕的手段來報復。我認為那些人是比變態還要可怕,血液裡面的那種強烈報復因子,無知、無恥、可悲。」

雖然許多情殺事件都是男方動手,不過張菲認為女生要也負責。他表示,部分女生遭到男生拳腳相向時,可能會抱持著「我有錯,所以被打的應該的」,張菲無奈說道:「這個女生的想法就可憐了,只要男人有這樣一點點傾向就要提高警覺了!」

不過,張菲雖然呼籲別靠網路交友認識對象,免得識人不清,但也坦承在10多年前曾因迷線上遊戲,而與網友發生過一夜情。有對方有後續嗎?他笑說:「我不能兩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