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主場「戰菲抗日」 中華男籃門票6月5日預售

▲中華男籃備戰世界盃第3階段開訓,周俊三、曾文鼎、楊敬敏、劉錚、陳盈駿、蔣淯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中華男籃世界盃資格賽最終關鍵兩場主場戰,門票將於6月5日預售。(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9年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第3階段,中華隊將於6月29日迎戰菲律賓、7月2日對上日本,只要拿下其中1勝,就能確保晉級下一輪賽事。中華籃協29日也正式公布,兩場主場賽事將於6月5日中午12點開始,於年代售票及各大便利商店購票通路開始預售。

經過前兩階段取得1勝3敗的中華男籃,接下來將迎接兩場於台北和平館開打關鍵主場戰役,分別是6月29日對上菲律賓、7月2日碰頭日本,只要拿下其中1勝,就能確保晉級下一輪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兩場關鍵主場「聖戰」,相關售票也確定於6月5日起跑,本次世界盃資格賽兩場主場賽事門票分區及售價如下:

一樓球隊席後方特區席(附贈加油T恤)每張1500元

一樓籃框後方特A區席(附贈加油T恤)每張1300元

一樓球隊席對面特區席800元

二樓普通區席每張400元。

一樓特區及特A區全部座位均採對號制,如預售期間門票全部售完,比賽當天將不進行現場售票作業,開放觀眾入場時間籃協將另行公告。

▲中華男籃備戰世界盃第3階段開訓,周俊三、曾文鼎、楊敬敏、劉錚、陳盈駿、蔣淯安。(圖/記者杜奕君攝)

▲此次世界盃兩場主場關鍵戰役,曾文鼎有望回鍋再披國家隊戰袍。(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