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活動倒數卡位 信義房屋送3萬出國玩

▲(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將於6/1下午2點舉辦「應屆畢業生徵才說明會」,目標瞄準雙北及桃園地區畢業新鮮人。(圖/信義房屋提供,下同)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迎接畢業求職旺季,信義房屋將於6/1下午2點舉辦「應屆畢業生徵才說明會」,目標瞄準雙北及桃園地區畢業新鮮人,說明會招募的職位有不動產經紀人員起薪5萬及秘書行政人員起薪3萬,皆優於市場水準;參加者不僅可獲得個人職能分析適性測驗及結果報告外,還可抽最高3萬元的海外旅遊金,讓應屆新鮮人畢業後先出國玩,回來再上工。

徵才活動倒數卡位 信義房屋送3萬出國玩(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內部統計發現員工平均年齡32歲,因此在人才培育制度上更加重視年輕世代的職場需求,而推出許多創舉,如提供30天工作鑑賞期和5萬元轉職金,幫助新鮮人探索並找尋合適自己的工作。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執行協理張旭表示:「現在數位化發展,應屆畢業生會利用各式求職網站應徵工作,但徵才說明會能讓企業及應徵者面對面接觸,可讓學生直接了解公司發展趨勢,也能讓企業快速找到所需的新血。」

徵才活動倒數卡位 信義房屋送3萬出國玩(圖/信義房屋提供)

▲說明會招募的職位有不動產經紀人員起薪5萬,及秘書行政人員起薪3萬,皆優於市場水準。

為了讓新鮮人深入了解信義企業集團,以及人才如何在集團內流動與發展,活動採用沙龍式互動茶會方式,讓來自不同單位的房仲達人介紹職缺內容及分享在集團的職涯發展經驗。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經理蔡政良強調:「我們將在說明會中剖析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房屋仲介工作,以及房仲如何運用現代科技串連每個人成家立業的心願。同時,為了讓應屆畢業生提早做好就業準備,還會抽出最高3萬旅遊金,讓同學畢業後先出國開開眼界,回來後直接上工,心無旁鶩好好工作。 」

活動報名進入倒數階段囉!徵才說明會報名至5/31止,請應屆畢業生把握最後報名機會:https://www.surveycake.com/s/l487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