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灰喵胸口抱緊粉紅娃!有人偷拿就氣噗噗「亂踹」:不准搶

▲小灰喵「胸口抱緊」粉紅娃!指頭偷拿就氣噗噗亂踹:不准搶。(圖/翻攝自Happy Cats粉絲專頁) 

▲小貓:這個娃娃是我的!誰都不能搶。(圖/翻攝自抖音用戶98858547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貓咪抱小娃娃的樣子好萌呀!寵物社團《HappyCats》最近流傳一則短片,內容是一隻可愛小灰貓「死守」粉紅娃,不准任何人偷拿,只要有人一靠近,小貓就會發出尖銳音警告,呆萌樣子吸引800萬次的觀看紀錄。

影片中,小灰貓側躺於地毯,雙手雙腳將心愛小娃娃抱緊在胸口,這時主人假裝要拿,阿喵立刻發出不開心音,還加碼用嘴巴把玩具咬得更緊!一臉像在說「誰都不准搶走我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灰喵「胸口抱緊」粉紅娃!指頭偷拿就氣噗噗亂踹:不准搶。(圖/翻攝自Happy Cats粉絲專頁)

▲主人伸手想偷拿,小貓氣到「短腳亂踹」。

短片由抖音用戶988585479所發出,經由《HappyCats》分享後,讚數達2萬多,4萬多次的分享,網友在底下回覆著,「天啊這也太可愛了吧」、「好喜歡牠發出來的小噪音」、「喵:你不要碰我的娃娃(氣)」、「超萌的~」、「讓人家好好抱啦,不要去搶>"<」、「這段忍不住一直重播」

▼影片翻攝自粉專《Happy Cats》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生氣玩具毛小孩娃娃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