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U18好手輩出 新北、高雄、台東、台中4強廝殺

▲玉山盃新北市王彥程、邱智呈。(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9日完成預賽4強出爐,將由新北市、高雄市、台東縣、台中市爭冠,4強決賽將於6月1日及2日在天母球場開打。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好手輩出,桃園市擁有目前台灣高中球界最強的雙投李晨薰與陳柏毓,高雄市有191公分的左投張景淯,新北市有王彥程與岳政華雙左投,野手方面郭天信、李丞齡、林逸達、宋晟睿都是潛力股,因此玉山盃預賽擠滿國內外球探觀察他們,除了中職4隊之外,大聯盟共20隊派人到場,還有西武的渡邊久信都到台體大球場觀賽,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顯示台灣青棒實力蒸蒸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吸引國內外球探聚焦。(圖/中華棒協提供)

經過7天預賽廝殺,挑戰4連霸的衛冕軍新北市順利取得A組冠軍資格挺進4強,打擊調整讓教練團放心,還有雙左投岳政華、王彥程壓陣,準備面對4強賽勁敵台中市。

▲玉山盃,高雄市台北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高雄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中市從B組敗部出線,首戰不敵桃園市後,在敗部應付6天5戰的密集賽事,邱志鵬扛主力投手,曾峻岳和李丞齡則是投打兼修的關鍵角色,而且打擊表現經過發球機特訓調整後,近3場比賽都敲出10支安打以上,四強賽也是有備而來。

B組勝部冠軍是投打實力整齊的高雄市,包括王牌左投張景淯,還有漸入佳境的徐昇輝,是表現較出色的投手,而打擊方面則有來自普門中學的林軒逸擔任蹲補兼任中心棒次,李冠賢與曾傳昇都是攻守兼備的野手,林逸達具備長打能力,還飆145公里以上速球為高雄市把守最後一道防線。

▲玉山盃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A組敗部敗部冠軍則是異軍突起的台東縣,靠著強悍的打擊,包括胡冠俞、陳鴻恩、魯鴻恩、王世顯扛火力重心,高一的胡家豪在敗部連3場都登板守住勝利,台東縣相隔8年再闖4強實力可不容小覷,4強面對勁敵將爭取突破隊史佳績,6月1日對決高雄市。

玉山盃冠軍將獲得U18中華隊的組訓權,而且依規定名次將攸關培訓隊入選球員的數量,6月1日即將邁入精彩可期的四強決賽,比賽將越來越刺激。目前玉山盃官方粉絲團也有預測勝隊的抽獎活動,6月2日冠軍戰現場也有抽機車的活動,歡迎球迷球迷到場為4強隊伍加油。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