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欠債38萬後露面反告 秀琴寄出律師函「對抗到底」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秀琴(林秀琴)今年被鄭姓女子爆料欠債38萬未還,接著引發案外案,連屈中恆老婆Vicky也爆借給她20萬後未果。秀琴今露面表示,目前與鄭女的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已進入法律程序,並表示會「對抗到底」。

▲▼林秀琴最近欠債風波連環爆,近日還PO文嗆鄭女,現在對方已具狀提告。(圖/取自秀琴臉書)

▲秀琴前陣子被爆出欠債,現在已請律師處理。(圖/取自秀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在被爆出欠債風波後,與老公陳致遠躲避媒體多時,剛動完聲帶手術的她,今(29日)上華視《綜藝菲常讚》受訪大方說明事發經過。她表示目前事情已進入法律程序,與鄭女的財務糾紛也在律師函中清楚寫出。至於與Vicky的關係?她則說「我們沒有不好」。

▲▼林秀琴和鄭女之間的欠錢糾葛持續發燒,老公陳致遠還曾傳訊息,希望約鄭女私下解決。(圖/取自秀琴臉書)

▲秀琴表示「對抗到底」。(圖/取自秀琴臉書)

剛動完聲帶手術的秀琴透露,現在必須上課學發聲,「要像baby、啞巴一樣學講話,一般人聲帶是合的,我是開的,就讓聲帶關起來,要修復,盡量不要講話這樣。」她表示待手術完全康復後,屆時唱歌就不會像以往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