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登場與「哈維」對立!凱瑟琳海格曝《無照律師》第8季細節

《無照律師》。(圖/《無照律師》劇照)

▲《無照律師》第8季。(圖/EW,以下皆同)

文/DramaQueen電視迷

《無照律師》(Suits)第7季送走兩位主要演員派屈克約翰亞當斯(Patrick J. Adams)、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後,將在第8季迎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艾美獎最佳女配角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面對去年推出律政劇《法外情謎》(Doubt)失利後,凱瑟琳海格今年再度挑戰同類型劇集,究竟她的角色會對《無照律師》的未來產生多少衝擊呢?她日前接受訪問,透露其飾演角色有著不少敵意!

凱瑟琳海格表示,她飾演的角色名為莎曼珊惠勒(Samantha Wheeler),是名凶狠且難以捉摸的律師,「在麥克(Mike,派屈克約翰亞當斯 飾)和瑞秋(Rachel,梅根馬克爾 飾)離開之際,她使勁的用自己的方式進入了事務所。」毫無疑問地,起初她沒有受到新同事的友善對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照律師》。(圖/《無照律師》劇照)

她接著描述莎曼珊與新同事間的互動:「莎曼珊對待每個人的方式有點像在戲弄他們一樣,而他們則是還沒感受到其中的樂趣。且她與哈維(Harvey,蓋布瑞麥奇 飾)在一開始處於有點對立的感覺,也對於跟唐娜(Donna,莎拉拉弗提 飾)的互動感到不安。」

唐娜曾對於很懂得識人這點頗為自豪,不過這回可能會踢到鐵板。凱瑟琳海格表示,演出唐娜沒辦法在莎曼珊身上發揮察言觀色的戲真的很有趣,兩人拍的第一場戲就是這樣,唐娜試著搞懂莎曼珊是個怎樣的人,但莎曼珊卻沒有釋出太多訊息。

《無照律師》。(圖/《無照律師》劇照)

最後,凱瑟琳海格承認自己對於當名律師這件事不太懂,但她覺得比起近年來所飾演的電視劇角色中,這個角色更貼近她了,「她是個已在生活中達到一定程度目標的女人。她知道她是誰、想要什麼,以及如何去拿下想要的東西。而且她對此完全不感到抱歉,這是我喜歡的一點,也希望粉絲會喜歡這名角色。」

《無照律師》第8季將於7月18日在USA Network回歸,台灣屆時也會在DIVA頻道與美同期首播。(ew

ABC取消美劇《指定倖存者》有望獲Netflix接手續訂第三季

《穹頂之下》瑞秋拉斐爾主演FOX美劇《無罪推定》釋出正式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