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台東的投打守「活棋」 胡冠俞超想拚U18

▲玉山盃,台東縣嘉義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東縣胡冠俞。(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台東縣當家游擊手胡冠俞,是陣中投、打、跑、守都優異的四拍子球員,有望爭取U18培訓隊。

胡冠俞預賽5戰,累計17打數8安打,其中包含3支長打,打擊率0.47,貢獻3打點7得分,而且28日對新竹市中繼2.1局失2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冠俞3年前曾入選U15中華隊,留在台東體中展開青棒生涯,從高一就先發累積經驗,他也提到升上高中後重訓加重,讓打擊更有力量。他認為這次玉山盃自己打擊調整不錯,不過投球方面沒有賽前那麼好,變化球比較投不進好球帶。

胡冠俞青少棒時期曾有U15國手經驗,目前高三的他投打都很出眾,總教練葉明嘉開打前就評估,「胡冠俞這是會是關鍵的伏兵,因為我們不只要仰賴他的打擊,還要把他拉出來當後援投手。」而他也沒讓教練團失望,繳出好表現帶領全隊闖進4強。

台東縣睽違8年闖進4強,下一戰對決高雄市,胡冠俞分析,「友誼賽對他們是贏球,但是他們那時候沒有做戰術,我們守備比較好守,到時候就看臨場表現了。」

胡冠俞「超想」拚U18國手,談及未來規劃,他高中畢業後決定就讀台東大學,把自己練得更強壯,再挑戰更高的職棒殿堂,他最欣賞的球員是彭政閔,因為球技強態度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