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黑心運將如惡霸 台姐冠軍遭坑10倍車資

▲台灣小姐冠軍陳怡文。(圖/翻攝陳怡文臉書)

▲第4屆台灣小姐冠軍陳怡文。(圖/翻攝自陳怡文臉書)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台灣小姐陳怡文不但奪下第4屆冠軍,還擁有C奶170公分好身材,5月中受邀赴博奕展擔任宣傳大使。但她在澳門半夜搭計程車時,遭司機開價高達10倍車資,短短5分鐘路程竟要港幣200元(約台幣800元),司機還鎖上車門,她嚇得拍車窗哭求:「我不坐了!讓我下車!」幸好飯店保全即時發現阻止,才順利逃脫。


▲第4屆台灣小姐陳怡文。(圖/翻攝陳怡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屆台灣小姐冠軍陳怡文。(圖/翻攝自陳怡文臉書)


陳怡文談到澳門搭計程車的經過,她說:「那天接近凌晨12點,已經沒有飯店接駁車,我和朋友決定搭計程車,但一上車報完飯店地址,司機直接喊價港幣200元(約台幣800元),我回答不搭了,他又降成港幣150元(約台幣600元),然後鎖上車門要開走,幸好飯店保全及時阻止,才安全下車。」她事後將小黃驚魂記PO在臉書,害怕的表示澳門計程車司機宰客情況實在太嚴重!

東森前主播陳柔安也在臉書PO文,在澳門工作1年多的她說:「如果問我對澳門什麼印象最深刻,我會毫不猶豫回答黑心計程車!」她表示台灣頂多遇到亂繞路的司機,但這跟澳門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黑心司機頻率高,讓人難以想像,自己曾連3天遇到亂開價的司機,也去交通局舉報,但完全沒用,更喊話希望大家去澳門要注意安全、慎選交通工具。

▲前東森主播陳柔安。(圖/翻攝陳柔安粉絲專頁)

▲東森前主播陳柔安。(圖/翻攝自陳柔安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