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爾非法掩護助柯瑞飆進三分 保羅板凳席激動抗議無效

▲▼貝爾非法掩護。(圖/翻攝自IG/basketballforever)

▲貝爾非法掩護。(圖/翻攝自IG/basketballforever)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今年NBA總冠軍賽即將上演第四次的 「勇騎大戰」,金洲勇士隊今天在主場以101比92擊敗休士頓火箭成功拿下西區冠軍,不過比賽的內容充滿惹發網友爭議,除了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質疑裁判的吹判偏袒勇士,其中第三節勇士菜鳥貝爾(Jordan Bell)的一次掩護讓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三分球,因傷缺陣的保羅(Chris Paul)大力抗議是犯規動作,但是裁判並未受理。

上半場的火箭雖然少了保羅,依舊展現在主場關門的企圖心,上半場打完還保有54比43的11分領先,沒想到下半場風雲變色,火箭隊的籃框彷彿加蓋一般,怎麼投怎麼不進,一度連27球落空寫下難堪紀錄,反觀勇士這邊由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三分球攻勢開始追趕比分,三節打完反倒以7分反超,不過菜鳥貝爾在一次跟柯瑞的反快攻中,疑似有移動掩護(Moving Screen)的動作,火箭球員和教練團一直和裁判示意有犯規動作,其中保羅更是對裁判大吼但並未得到理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三分球完全熄火的火箭隊直到第四節6分28秒才由塔克(P.J Tucker)終結三分荒,但是已經檔不住勇士隊開起的火燙手感,一路苦追還是功虧一貴,最後在主場以9分之差落敗,在3-2聽牌後遭遇二連敗拱手讓出西區冠軍。

哈登(James Harden)表示,「這兩場比賽我們都只打了半場的好球,我們真的只差一點,這也是讓人沮喪的原因」,本場他打了43分鐘攻下32分6籃板6助攻4抄截的全能成績,但依舊不敵強大的勇士,遺憾結束球季。

▼哈登全能表現依舊無法跨越勇士這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哈登、戈登、卡培拉,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