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41歲瑪莎暗示當爸了? 阿信:請他出來說明!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人氣團體五月天主唱阿信29日為已故漫畫家鄭問「千年一問故宮大展」站台,團員瑪莎愛妻日前疑似在Instagram貼出產下一子的貼文,讓粉絲相當好奇團員是否又有人當爸了。他29日也被問到該事,他笑喊:「我會請瑪莎出面說明!」

▲阿信、陳奕仁為鄭問展站台。(圖/記者吳睿慈攝)

▲阿信、陳奕仁為鄭問展站台。(圖/記者吳睿慈攝)

阿信從小夢想當漫畫家,國中時常常偷看本土漫畫家作品,29日有幸為鄭問展覽會站台,他也在台上笑稱:「不來看我會生氣!」導演陳奕仁補充,「感受到我們當初的感動,只要我們用盡全力也可以撼動全世界。」兩人聯手製作宣傳短片,長達半年時間規劃,阿信擔任配樂製作,向台灣漫畫宗師致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瑪莎出來面對! 阿信被逼問團員當爸喜訊(圖/記者吳睿慈攝)

▲阿信要請瑪莎自己說明究竟當爸沒。(圖/記者吳睿慈攝)

兩人與鄭問的淵源許久,阿信曾想要改編鄭問老師的某部作品,當時還有親自找到本人洽談,他語帶神秘沒向記者透露是哪部作品。五月天近來喜訊連連,瑪莎孕妻疑似在日前PO出生子喜訊,阿信29日也被問到此事,他先虧記者「我在等你(問)呢」,當場給交代:「我會請瑪莎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