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餓好餓!4奶汪爬桌邊狂彈跳 抬頭討飯:鏟屎官快給吃的~

▲好餓好餓!4奶汪爬桌邊狂彈跳 抬頭討飯:鏟屎官快給吃的~(圖/翻攝自IG「parson_russell_ollie」)

▲為了吃,小奶汪伸手「爬」桌邊。(圖/翻攝自IG「parson_russell_olli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鏟屎官在幹嘛啊~還不快給飯飯!」首爾IG用戶「parson_russell_ollie」飼養著9隻帕森羅素㹴犬,其中狗媽媽「奧莉」生了8隻小狗狗,家裡開始變得亂哄哄,同時也譜出各種療癒又可愛的趣味生活,這天主人就錄下4隻小奶汪討飯的場景。

影片中,4隻奶汪嗅到「食物氣息」,興奮奔到桌邊討吃。只見牠們激動到兩隻腳站立,伸出手手拼命抓啊抓,好像在說「鏟屎官~快給飯啊」。短片到了後面,還有一隻汪星人不小心被絆倒,蠢蠢的模樣超呆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在IGparson_russell_olliePO文寫「飢餓!飢餓!」,至今吸引近4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太萌了吧~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寵物片的原因」、「主人快點餵飯吃」、「哦,我的天啊很可愛」、「哈哈還有一隻跌倒了」、「看到那些小尾巴在動好可愛」。

 

Parson Russell Terrier OLLIE(@parson_russell_oll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寵物肚子餓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