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包辦婚禮大小事 曝洋蔥「我盡可能完成他夢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劉雨柔近期忙著婚禮大小事,從宴客場地、婚顧開會、喜帖寄送、婚禮佈置、婚禮小物都一手包辦,因為辦完婚禮的隔兩天,老公黃育仁就要前往泰國做集訓,準備七月的職業格鬥賽。

▲▼劉雨柔處理婚宴細節。(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劉雨柔近期忙著籌備婚事。(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老公能安心準備比賽,劉雨柔說:「格鬥是他的生命,我就是盡可能完成他想要的夢想,所以這些事情,我可以自己搞定的,就不要去煩他。」細心的她,對婚禮的每一項細節都很重視,婚宴場地則是選在寒舍艾麗酒店,婚顧則是請梁赫群老婆Stacey的公司。

▲▼劉雨柔處理婚宴細節。(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無論喜餅還是喜帖都由劉雨柔一手包辦。(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劉雨柔處理婚宴細節。(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劉雨柔在喜帖上有許多巧思,設計成拳擊的入場卷,上面還有票根,現場還可以玩抽獎遊戲,而信封上則是有兩個可愛的小拳套做點綴,讓每個收到的賓客在驚喜萬分。

為了婚禮,劉雨柔可說是特地費近心思的構想所有藍圖,包含宴客地點的整體配色、椅子及花束的顏色,都是她精挑細選下才決定,雖然忙碌了好幾天,但也都甘之如飴,就是希望宴客當天,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