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玩「主人與僕人」遊戲 男大生誘少女拍跪姿露奶照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孟男取得少女的不雅照後,還得意的傳給張姓網友分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孟姓男大生居然透過臉書messenger引誘小花(化名,12歲)傳裸照等不雅圖檔,甚至將照片散播予張姓網友,最後被女童父親發現、憤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橋頭地院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的電子訊號罪,將孟男處有期徒刑1年3個月,緩刑2年,並應支付公庫5萬元及接受法治教育2場。

判決書指出,孟姓男大生與小花在2017年4月中旬透過網路認識,未料竟在視訊過程中,引誘對方進行「主人與僕人」遊戲對話,並且指示少女以跪姿掀起上衣、內衣露出胸部,甚至於視訊結束後還要求傳送自拍胸部的裸照,最後還得意的將照片散播給張姓網友。

孟姓男大生到案後坦承犯行,並配合警方將主機格式化至無法重新開機的程度。少女的父親則表示,照片若散播出去將對女方造成極大傷害,盼對方能憑自己的良知刪除照片、阻止外流,同時要求法院扣押孟男電腦。

法院審理後認為,孟姓男大生沒有前科,犯案後也坦承犯行,雙方雖未和解,但少女的父親也已表達願意原諒孟男,加上孟男同意搜索扣押相關物品,可以見想將違害降至最低的彌補心態,因此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的電子訊號罪,處有期徒刑1年3個月,緩刑2年,並應支付公庫5萬元及接受法治教育2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