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後山發威!隔8年再闖4強 教頭:打出台東價值

▲玉山盃,台東縣嘉義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東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東縣曾在2008年至2009年連續拿下玉山盃第4名,不過近8年都沒有再叩關4強,今年雖然首戰跌一跤,但敗部重新振作,包括29日扣倒嘉義縣,以4連勝之姿在進軍4強。

今年陣容在去年玉山盃就已經都是主力,經過一年的整合,加上今年4月舉辦U18東岸聯盟,讓台東縣有機會先與西部球隊交手,今年4強球隊都曾是有參加U18東岸聯盟的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整合有成,葉明嘉認為近年來,像是新生、卑南及泰源都有不錯的球員留在台東就讀高中,能提升玉山盃縣市聯隊的實力。台東縣最欠缺的比賽經驗也在今年利用U18東岸聯盟補上,讓戰力整合更完整。

扛中心棒次的陳鴻恩就說,U18東岸聯盟還有和台東大學比賽,讓我們能見識看強的球隊,玉山盃遇到強隊就比較好面對,他也強調,「我們很團結,向心力很強。」扛先發游擊手也兼任投手的胡冠俞則說,「去年我們就曾聯隊過,加上U18東岸聯盟的比賽,默契變得比較好。」

▲玉山盃,台東縣嘉義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東縣。(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