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6歲!機車騎士玩「觀音坐蓮」女上男下白腿開 行人看傻...拍了

超狂騎士!16歲少女女上男下「觀音坐蓮」白嫩腿開開(圖/翻攝廣西新聞網微博)

▲未成年小情侶騎車上路,街頭直接開腿擺出不雅姿勢。(圖/翻攝微博)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出現一對荒唐情侶,把大馬路當成摩鐵,騎機車時女上男下,忘情擺出淫穢姿勢「觀音坐蓮」,看得其他用路人是既害羞、又害怕,連忙拍下照片PO網。當地警察表示,經調查這對男女均未成年,已針對無照駕駛、坐姿違規等行為依法處罰。

綜合陸媒報導,27日在河池市宜州區街頭出現一對危險男女,白T男子為機車駕駛正在停等紅燈,乘車的女伴沒好好待在後座,而是整個人在男子前方跨坐大腿上,呈現一個女上男下「觀音坐蓮」姿勢,雙手環繞伴侶背部,看上去十分親密,白嫩美腿自然打開,大方秀恩愛,看得出深陷兩人世界無法自拔。

後方汽車駕駛看不下去,拍了照PO上社群網站,離譜舉動很快就掀起熱烈討論和轉傳。微博上許多網友開罵,「女孩不覺得羞嗎」、「臉都不要了」、「辣眼睛」、「一對狗男女」、「音浪太強,不浪會被撞到地上。」

不久後,當地交通警察部門介入調查,發現騎車男子姓藍,年僅17歲,並沒有機車駕照;坐在大腿上的少女姓毛,年紀更小只有16歲。28日,交警依無照駕駛、未帶安全帽、坐姿違規、影響駕駛人安全等理由依法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