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土豪乾爹真相!馮提莫認了「我有隱私」 6分鐘曖昧回應片瘋傳

2018年05月29日 14:3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馮提莫(馮亞男)近日陷入「床戰乾爹」照片和影片流傳的風波,為了想多賺一些斗內(Donate),隱瞞粉絲自己已婚的身分,引發軒然大波。神隱多日,她重新復播回應此事,直言沒人能干涉她的隱私,卻未明確否認床戰乾爹一事,曖昧回應再度讓她登上微博熱搜榜。

▲馮提莫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被傳出和乾爹床戰。(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近日擺脫床戰乾爹陰霾復播,臉上帶著甜甜笑容照著公關稿發表聲明,強調從沒在直播中討論別的主播隱私,也沒帶風向,認為主播算是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影響輿論,如果被攻擊了,她覺得應該學習包容,而不是無止盡的以牙還牙,否則自己就永遠不會進步。

▲馮提莫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回憶成為直播主的4年間,馮提莫直言有自己的隱私,不希望私事受到太多的關注,而是把重點放在她的歌唱表演上,「不要去抱怨,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雖然強調自己的立場,但從頭到尾並未正面回應「床戰乾爹」一事,仍讓部分網友質疑真相。

▲馮提莫近日陷淫照風波。(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是網紅一姐。(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因為外型甜美、歌聲動聽,從遊戲直播主漸漸轉型成實力派歌手,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和不少藝人合作,人氣居高不下,曾經有土豪粉單次打賞900萬人民幣(約4200萬元台幣),2017年靠著粉絲斗內,就賺進了3000萬人民幣(約1.4億元台幣),堪稱是網紅一姐。

近日被踢爆她刻意隱瞞已婚身分,以吸引土豪粉絲自願成為「乾爹」包養,還被流出與另一名知名實況主陪睡乾爹的性愛照。事件爆發後,馮提莫除了發律師信力證清白,直播也在停播23天後終於回歸,立即引起粉絲暴動,人氣瞬間直衝排行榜第一。

▲馮提莫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馮提莫工作室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澄清網路上的謠言都並非事實,要求網友不要再散佈不實消息,否則將會採取法律行動,但有網友發現馮提莫並不是以本名馮亞男發律師函,諷刺:「活久見!馮提莫發了個律師函,居然有人用網名來發律師函,難不成意思是:她馮亞男離婚跟我馮提莫沒有半毛錢關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