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莉和星爵合作很開心!意外洩「《復仇者4》可能畫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全球票房登上影史第4名,雖然《復仇者聯盟4》得等到2019年5月才要上映,外界已經開始猜測劇情發展,現在飾演「舒莉公主」的萊提蒂婭萊特(Letitia Wright)似乎不小心洩漏了自己會在電影中和「星爵」同框。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萊提蒂婭萊特(Letitia Wright)c和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圖/《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提蒂婭萊特和克里斯普瑞特合作很愉快。(圖/《黑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萊提蒂婭萊特周末參加MCM Comic Con London(倫敦動漫展),被問到最喜歡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哪位演員合作時,便回答:「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真是個大好人,他會莫名說出聖經裡的句子,接著跳著舞離開,他真的很好,我愛克里斯普瑞特。」

其實舒莉公主和星爵這2個角色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沒有見過面,前者在瓦干達,後者則是在外太空,因此萊提蒂婭萊特所說的話,是否暗示2人會在《復仇者聯盟4》同框,甚至有對手戲,引起不少影迷熱議,大部分的人猜測星爵很可能會回到久違的地球。

萊提蒂婭萊特(Letitia Wright)。(圖/《黑豹》劇照)

▲舒莉在黑豹「被消失」後,會暫時擔起領導瓦干達的重任。(圖/《黑豹》劇照)

此外,萊提蒂婭萊特也在活動上被觀眾問到,舒莉公主是否準備好,在薩諾斯造成的影響後,暫時填補領導空缺,她堅決地說「是的」,接著聊到飾演一位「迪士尼公主」的心情,「我就像是『迪士尼公主的壓力是什麼?我要很完美嗎?』然後我了解到,每個人都喜歡在漫威和迪士尼宇宙看到不同的女性角色,未來還會更多,我很榮幸在迪士尼電影和公主的陪伴下長大,而你現在可以去買個動作片角色,並稱『這是迪士尼公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