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邱志鵬、曾峻岳、李丞齡聯手 台中復活5連勝 

▲玉山盃花蓮縣vs台中市。(圖/中華棒協)

▲玉山盃,台中市曾峻岳。(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中市首戰不敵桃園市後,從敗部振作,除了打擊逐漸加溫,連3戰敲10支安打以上之外,7天打6戰大大考驗教練團投手調度,邱志鵬、曾峻岳、李丞齡扛起投手陣線,讓台中市復活晉級4強。

這次玉山盃有投球限制且不得連3日出賽,台中市首戰對桃園市就推最穩的高一投手邱志鵬但承擔敗戰,落入敗部後他改善對每局第1位打者毛病,25日對雲林線扛先發7.1局投111球無失分,28日又對桃園投4局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峻岳也是是關鍵,24日對台南中繼4局無失分勝投,27日對花蓮縣中繼3局無失分。29日對台北市6局無失分,他表示,「這場狀況不錯,比之前2戰還要好,直球內外角都有投出來。」他唯一的危機是4局下1出局,投一壘牽制時一壘手沒反應過來讓跑者攻佔三壘,隨後專心面對打者,用滑球三振對方,下一棒轉換配球,2好球改用直球對付,沒有失分。

▲玉山盃雲林縣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李丞齡。(圖/中華棒協提供)

曾峻岳跟李丞齡都是台中市不可或缺的投手兼野手,曾峻岳前一戰對桃園也對李晨薰敲出1安打,擔任野手能串連火力,當投手時又能壓制打者,李丞齡最近打擊狀況不到巔峰,但登上投手丘則是用控球取勝,24日對台南市9局上守住得點圈危機,25日對雲林縣又投1.2局再度救援成功。

關鍵戰役是28日對桃園市,李丞齡後援5局,僅讓對方敲出2支安打,投55球,壘上有跑者時適時解危無失分,他透露,「就是投準給他們打。」台中市7天6戰,這3位投手功不可沒。

▲玉山盃雲林縣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邱志鵬。(圖/中華棒協提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