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蓬頭插入直腸16公分 爆菊男堅稱:真的是洗澡滑倒!

▲▼ 菊花殘,痔瘡,屁眼流血,流血,屁眼,菊花,屁眼開花(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慘被蓮蓬頭插入「爆菊」。(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觀看原圖請點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下體遭16公分長的蓮蓬頭插入,就醫時他堅稱自己是淋浴時「不小心滑倒」,才會發生這起慘案,由於蓮蓬頭已經深入直腸之中,需全身麻醉進行手術,在醫生的巧手之下,總算順利取出滿是血痕的蓮蓬頭

這起醫療案例近來刊登在醫學期刊BMJ上,一名26歲男子前去新德里的Ram Manohar Lohia醫院求助,說他「不小心」把蓮蓬頭插入直腸中。掃描圖像顯示,蓮蓬頭插入直腸深達近16公分,所幸沒有造成內部傷害,醫生小心取出,男子留院48小時後已順利返家。

醫生庫瑪(Peeyush Kumar)在病歷報告中指出,雖然病人一直強調是「非自願插入」,但他們高度懷疑是自願的,事實上男子慘遭「爆菊」的情況十分普遍,「已經有許多物品曾被報導,包含瓶子、罐子、玻璃球、石頭、短棍、水果、蔬菜、假陽具等,3分之2的男病患是為了尋求性刺激,才會將物體從直腸插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