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必亞幣6月1日停止公開發售 6月中旬透過「W App」平台交易

▲必亞幣打造娛樂產業新生態體系,天使投資者預先搶購           。(圖/翻攝W集團網站)

▲必亞幣預計6月中旬可透過「W App」平台交易。(圖/W集團提供)

特別企劃/

企圖打造娛樂產業新生態體系的W集團控股公司在5月1日首次公開發售「必亞幣」,價格從1顆0.01元上漲到0.1美元。W集團29日宣布,6月1日結束公開發售,預計6月中旬開始,投資者可以透過「W App」平台自由交易,到時候必亞幣的市場表現,有機會從0.01美元增值到1美元。

W集團控股公司(W Group Holdings),是一家橫跨台灣、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娛樂傳媒集團,合作企業包括台灣奧瑪媒體、台灣海王天璽、索尼音樂娛樂、恩智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米飯網科和國際姿雅,在娛樂與科技產業擁有豐富經驗。該集團指出,通過線上或線下的方式,在藝人管理、電影、音樂製作、投資,乃至推廣等方面,建立和加強整個娛樂產業的發展,並將這種結合娛樂及科技的事業模式稱為「W Entertechment」,透過創建集團的「必亞鏈」和「必亞幣」,來貫穿三地的娛樂行業,進而顛覆全球娛樂產業。

W集團表示,必亞幣自今年1月11日開放內部、2月1日正式對外預購後,經過亞洲九國的天使私募,已經完成25億顆的私募,價格從0.01美金增值到0.075美金,而5月1日首次公開發售後,價格更上漲到1顆0.1美元。

W集團說,必亞幣將在6月1日結束公開發售,預計6月中旬開始,投資者可以透過「W App」平台自由交易,到時候必亞幣的市場表現,有機會從0.01美元增值到1美元,等於短短3個月就可以增值100倍;同時,必亞幣將會在市場上多元流通,幣值將穩定持續增長。

▲▼必亞幣打造華文娛樂產業,投資《麻辣鮮師電影版》。(圖/W集團提供)

▲必亞幣打造華文娛樂產業,投資《麻辣鮮師電影版》。(圖/W集團提供)

根據W集團規劃,首波投資,就是《麻辣鮮師電影版》,除了原演員回鍋演出,更將邀請林美秀和九孔等實力派喜劇演員加盟,另外,6月還將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舉辦W獵星計畫,透過選秀挖掘各國新生代的優秀人才。明年也將成立W數碼動畫工作室、亞洲天份訓練學院、W娛樂主題酒店,深耕亞洲娛樂市場,它將通過融合式教育,期望能夠在各國輸送多元化人才,為藝人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和實踐機會。

W集團表示,必亞幣將透過智能合約投資藝人標的,如演唱會、電影、唱片等,可以增值亦可獲利,不像比特幣只能夠在交易市場被動買賣。

關鍵字: 必亞幣W集團虛擬貨幣虛擬代幣I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特別企劃/必亞幣打造華文娛樂產業 投資《麻辣鮮師電影版》

特別企劃/必亞幣打造華文娛樂產業 投資《麻辣鮮師電影版》

企圖打造娛樂產業新生態體系的W集團控股公司在這個月1日首次公開發售「必亞幣」,預計在6月正式開放在「W App」平台自由交易。集團執行長黃志華表示,首波規劃就是投資《麻辣鮮師電影版》,除了原演員回鍋演出,更將邀請林美秀和九孔等實力派喜劇演員加盟,另外,6月還將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舉辦W獵星計畫,透過選秀挖掘各國新生代的優秀人才。

2018-05-09 12:28

特別企劃/讓必亞幣有價值!W集團推出「W APP」平台開放投資和互動

特別企劃/讓必亞幣有價值!W集團推出「W APP」平台開放投資和互動

台灣今年進入「虛擬幣元年」,預估有10幾種虛擬幣在台上市。結合娛樂產業與區塊鏈技術的W集團控股公司,將透過「必亞鏈」、「必亞幣」(BYB),要重新打造整個娛樂產業的生態體系。為提升必亞幣價值,W集團預計6月推出「W APP」平台,在這平台上,網紅和藝人不僅可以與粉絲和商家直接互動,接受贊助或投資,娛樂內容的製作業者,也能在W平台上接受投資,並直接進行銷售。

2018-04-09 22:43

特別企劃/台灣虛擬貨幣元年 必亞幣搶攻亞洲市場 爆天使投資者搶購潮

特別企劃/台灣虛擬貨幣元年 必亞幣搶攻亞洲市場 爆天使投資者搶購潮

台灣今年進入「虛擬幣元年」,包括「17直播」、「台灣區塊鍊」和「W集團」等都推出自家虛擬幣,預估有10幾種虛擬幣在台上市。值得注意的,結合娛樂產業與區塊鏈技術的W集團控股公司,將透過「必亞鏈」、「必亞幣」(BYB),要重新打造整個娛樂產業的生態體系,而發行的30億顆必亞幣,已經被亞洲九個國家的天使投資者搶先預購。

2018-03-14 16:52

特別企劃/比「比特幣」還夯!虛擬「代幣」用途多 搶攻虛擬貨幣市場

特別企劃/比「比特幣」還夯!虛擬「代幣」用途多 搶攻虛擬貨幣市場

「虛擬貨幣」這個名詞過去一年因為比特幣暴漲,引發全世界的「追幣」和「挖幣」狂熱,但是這種非國家政府發行的貨幣,像是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門羅幣,以及最近在市面上出現的必亞幣,「漲幅風險」成為這類貨幣關注的焦點。根據統計,全球虛擬貨幣種類多達1200種,如何能準確獲利?是所有想投資的民眾想得到的答案。

2018-03-06 00:00

全球瘋挖礦搶當礦工 新創陸企靠比特幣1年狂賺千億「追上輝達」

全球瘋挖礦搶當礦工 新創陸企靠比特幣1年狂賺千億「追上輝達」

虛擬貨幣迅速爆紅,在投資人資金追捧下,引發全球一股挖礦風潮,就有一名分析師表示,比特幣挖礦企業比特大陸(Bitmain)單是去年營業利潤至少超過30億美元,相當於跟美國圖形顯示器龍頭輝達(Nvidia)平起平坐。

2018-03-01 06:15

11歲比特幣專家立志「14歲賺到6億」 出書教人搞懂虛擬貨幣

11歲比特幣專家立志「14歲賺到6億」 出書教人搞懂虛擬貨幣

當其他的國中生還在上課玩手機時,美國麻州的11歲的柯瑞(Andrew Courey)已經是比特幣專家,今年一月他的書在亞馬遜正式上架,獲得四星好評。父親表示柯瑞為了編這本書「每天將自己關在房間六小時。」

2018-02-28 12:08

日虛擬貨幣交易所出包! Zaif竟「免費」送客戶600兆比特幣

日虛擬貨幣交易所出包! Zaif竟「免費」送客戶600兆比特幣

日本虛擬貨幣交易所又出包,1月才驚傳遭駭客入侵,損失至少上百億,如今另一交易所Zaif爆出系統異常,竟讓7名客戶在短短20分鐘內「免費」取得市價20兆美元(約新台幣600兆元),也讓加密貨幣的交易安全性大打折扣,再次引發投資人疑慮。

2018-02-23 12:01

比特幣因2件事想成貨幣「宣告失敗」 價格不跌反衝近1.2萬美元

比特幣因2件事想成貨幣「宣告失敗」 價格不跌反衝近1.2萬美元

比特幣(Bitcoin)近來行情宛如雲霄飛車,一度逼近1萬2000美元大關,相當於2月初的低點強彈快1倍,不過如今又有英國央行總裁卡尼表示,比特幣已經充分被證明,不能當作是一種貨幣,再度引起投資人疑慮,市場擔心會被監管、打壓。

2018-02-22 06:07

以太幣挖礦增加被動收入 奈米級礦工花4萬半年賺24萬

以太幣挖礦增加被動收入 奈米級礦工花4萬半年賺24萬

許多台灣民眾都曾聽過比特幣,但實際上還有另種虛擬代幣「以太幣(ETH)」,在台灣甚至還有1群人專門收購顯示卡在網路上的礦池(Pool)挖礦,ETtoday記者找到1名奈米級的礦工小李,出面說明顯示卡要如何挖礦,又是怎麼增加被動收入的。

2018-02-17 22:40

一掃各國監管陰霾籠罩! 比特幣「一周強彈快5成」重返9000美元

一掃各國監管陰霾籠罩! 比特幣「一周強彈快5成」重返9000美元

全球股市過去一周慘遭大血洗,美股3大指數一周跌幅通通超過5%,不過虛擬貨幣價格破底後仍穩定彈升,不畏各國政府加強監管力道,其中比特幣價格一度強勢站回9000美元大關,一掃先前疲軟走勢的陰霾,也讓投資人暫時鬆一口氣。

2018-02-14 10:24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金管會今(25日)公布「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自7月1日起生效,金管會舉例,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保費可以少60元。

2024-04-25 18: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