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靠北三小」槓上館長 孫大千:不爽被罵別做執政黨

▲▼館長回段宜康「靠北殺小」戰。(合成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館長與段宜康發生論戰。(合成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痛批總統蔡英文捐助100萬美元給WHO是「做凱子」,卻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回嗆,「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引發兩人論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批評,民進黨如果不爽被人罵,那就不要做蠢事,要不然就不要做執政黨!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把兩岸關係弄得一團混亂,最後嚴重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簍子是民進黨捅的,麻煩卻是要台灣人民來共同承擔,「被批評了幾句,部長就要翻臉,立委就罵人垃圾。請問一下,如果不罵你們,我們要去罵誰啊?」

孫大千指出,在國民黨過去執政的8年期間,兩岸關係來到空前的高點,兩岸領導人可以會面,大陸觀光客突破4百萬人次,台灣每年受邀以觀察員身分出席WHA,外交休兵使台灣不必再做盤子被友邦勒索,軍事對峙降低讓台灣不必再花大錢做凱子買過時的武器。

然而,孫大千提到,政權交替後才不過2年,局面就被民進黨搞得稀巴爛,不但敗光老本,情勢還會持續惡化;「我們怎麼可能不生氣?怎麼可能不擔憂?」

孫大千強調,台灣沒有被國民黨賣掉,卻被民進黨給毀掉,但既沒有叫民進黨切腹以謝國人,也沒有叫民進黨吞幾顆曲棍球,「罵你們幾句真的只是剛剛好而已,否則,難不成還要謝謝你們嗎?」

孫大千說,如果要把館長的口頭禪「你ㄊㄇㄉ」無限上綱成為侮辱總統蔡英文的母親,那麼段宜康的「靠北三小」難道就不是用不堪的言詞公然作賤館長的父親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孫大千。(圖/攝影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