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爆「17直播主被殺真相」! 崩潰哭:偷吃被趕走還有理由報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6歲邱姓女子是《17》直播主,外型甜美又有苗條身材,海派個性獲得許多粉絲關注,28日卻遭廖姓男友砍殺身亡,她的閨蜜余女同樣也是網美直播主,聽聞好友死訊時人在日本,第一時間氣罵兇嫌不工作,死賴在家裡靠邱女養,痛斥:「自己偷吃被趕走還有理由報復!」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邱女在直播界小有名氣,開朗樂觀的個性人見人愛,卻因為遇上渣男一切變調。網美直播主余女知道邱女和廖男所有的感情問題,心疼好友不被珍惜,指出廖男不出門賺錢,只會賴在女友家裡吃軟飯,甚至還有暴力傾向,會亂摔東西、出言恐嚇,害得邱女無法開直播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閨蜜得知好友被殺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余女表示,邱女一直以來都是靠自己的力量開直播賺錢付房租,反倒是廖姓男子還會嫌邱女半夜開直播很吵,更爆料男方是因為出軌被趕走,竟惱羞反過來報復,想起邱女在成功和廖男分手後,還開心地和她分享好消息,氣得她大罵:「操你媽的史上之渣男還有臉靠背吵,能不能讓這種渣男判死刑?放出來一樣死性不會改可不(可以)快去死!」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閨蜜痛斥廖男吃軟飯。(圖/翻攝自臉書)

一早醒來接到台灣好友傳來的消息,得知閨蜜邱女被殺身亡,余女崩潰說:「我今天還要去曾經一起去的迪士年(尼)......可以把那男的判死刑嗎?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了。」邱女堂姊也留言希望能判廖男死刑,無奈妹妹遇到瘋子,余女想到台灣司法制度,更是氣憤狂罵:「台灣死刑只有直系親屬,然後無期最久才20年!這什麼爛法律!我現在超級火大!」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閨蜜爆料廖男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廖男到邱女住處談判,一開始自己吵著要輕生,疑因酒後情緒不穩定,反而持刀將邱女殺害。死者堂姐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堂妹和分手後就一直在躲避有暴力傾向的廖男,28日晚間剛好是新來的保全,「所以沒被告知他是危險人物就放他進去!但之前其中有位保全還被廖男不知是被收買還怎樣,保全都會跟廖男報備堂妹行蹤、有誰進出入!也是爛咖一枚!」

▲17直播主被殺。(圖/翻攝自臉書)

▲閨蜜和邱女堂姊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