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轉身趁機翻越2公尺高圍牆! 通緝犯上銬仍狂奔逃逸中

▲▼ 手銬,逮捕,監獄,囚犯,犯人。(圖/路透社)

▲嫌犯遭上銬仍逃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路透社)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過失傷害罪嫌遭判刑2個月,26日遭逮歸案,要解送時卻趁法警轉身不注意時狂奔,並翻過2公尺高的圍牆趁亂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中,而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坦承有此事,除了會追究失職人員的責任外,也會要求檢討押解人犯的處理機制。

陳姓男子因為車禍案件遭判刑2個月,可以易科罰金,但他不願意罰錢也不想要被關,就一路逃避,直到26日遭到逮捕歸案,當時都上著手銬卻又在解送過程中,趁著法警轉身時,翻閱一旁2公尺高的圍牆逃逸。黃怡華證實有此事,當時有許多名被告排成一排要上囚車,陳姓男子是第一個,他趁法警轉身背對自己時,趁機翻牆狂奔脫逃。

黃怡華表示,檢察長鄭銘謙也已經指示追究失職人員的責任,並且要求廠商增加圍籬,以及檢討押解人犯的機制,防範未來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