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分手殺人!男酒醉幫警開門 女友中多刀倒浴室血泊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28日晚間傳出情殺案,一名邱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套房浴室,身中多刀不治。一名廖姓男子渾身酒味被在套房內當場被逮,初步不排除為感情糾紛。(圖/記者楊佩琪攝)

▲案發地大樓位在中山北路三段上,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一處住商混和大樓,28日晚間7點多發生情殺案,25歲邱姓女子被發現陳屍住處臥室內,身中多刀,送醫急救不治。而她的男友,26歲廖姓男子身上滿是酒味,當場被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也在現場發現一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初步了解,不排除雙方因感情問題談分手,廖男激動之下將女友殺害。

根據了解,28日晚間7點40分左右,警方接連接獲大樓內鄰居報案,表示有人持刀闖進其中一間住戶。員警到場多次敲門按鈴都沒人應答,協同消防隊員正要破門時,廖姓男子開門,員警隨即就在套房浴室發現邱女身中多刀,倒臥在血泊中,而廖男則是渾身酒味,臥室床邊也發現一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立即將廖男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初步不排除為感情因素,從臉書上可看到2人曾開心同遊遊樂園,但廖男的臉書卻充滿了負面情緒貼文,甚至配偶欄還寫了「喪偶」。28日晚間,廖男應是到邱女住處談分手、鬧輕生,但疑因酒後情緒不穩定,反而持刀將邱女殺害。目前警方已通知雙方家長進一步了解,至於沾血的水果刀,是否為廖男預藏,鑑識人員已將水果刀帶回鑑定。而邱姓女子在晚間8點55分,由醫院宣告急救無效。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28日晚間傳出情殺案,一名邱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套房浴室,身中多刀不治。一名廖姓男子渾身酒味被在套房內當場被逮,初步不排除為感情糾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廖男與邱女曾開心同遊六福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28日晚間傳出情殺案,一名邱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套房浴室,身中多刀不治。一名廖姓男子渾身酒味被在套房內當場被逮,初步不排除為感情糾紛。(圖/記者楊佩琪攝)

▲大樓外停放救護車,鄰居聽聞命案發生相當驚訝。(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