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塑膠袋長毛?主子把自己外帶眼神死 媽笑到岔氣:先拍再救

▲塑膠袋長毛?門把驚見「一袋貓肉」 媽笑到岔氣:先拍再救。(圖/妞妞甜八寶粉專授權提供)

▲自己打包的概念。(圖/妞妞甜八寶粉專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愛鑽塑膠袋踢到鐵板了吧!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張逗趣照片,這天回到家發現主子「阿財」沒有出來迎接,正當她還在找尋貓咪的身影時,突然看到門把上多了「一袋貓肉」,這小子竟然把自己「打包」,整個屁屁掛在空中晃呀晃跳不出來,讓馬麻Leslie Wang‎當場笑到岔氣,趕快拿手機拍照再救駕。

Leslie Wang‎表示,阿財是隻1歲的公貓,平常個性就精靈古怪,這天是她下班之後沒看到這個小朋友,「結果開燈就看到牠在袋子出不來XD」,只見阿財躺在門把上的塑膠袋裡,身體對折露出眼神死的求救表情,還一邊唉唉叫要奴才幫忙脫困,整個呆萌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塑膠袋長毛?門把驚見「一袋貓肉」 媽笑到岔氣:先拍再救。(圖/妞妞甜八寶粉專授權提供)

▲阿財還有另外7隻貓咪家人。

Leslie Wang‎將這張照片分享到貓咪社團並寫道,「先聲明是牠自己跳進去的喔」,阿財爆笑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可代言這個袋子的廣告,韌性十足,晶瑩剔透」、「打包帶走」、「喵:蠢奴別顧著笑和拍照先救我」、「這個視角好療癒~」、「工讀生裝扮,所以是有人沒錯XD」、「貓咪不意外」。

觀看更多阿財的照片可以到粉絲團查看:妞妞甜八寶

關鍵字: 貓咪塑膠袋貓肉一袋貓門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