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開私下必喝2款美白飲品 CP值太高秒被搶翻

▲ 范冰冰公開私下必喝美白飲品!(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 范冰冰對養顏美容很有自己的一套,也都不藏私分享給粉絲。(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編輯/Ann

大家都知道美容教主范冰冰算是美白第一人,肌膚從裡到外都透亮。崇尚實驗性質的她不斷尋找便宜又好用的美容小物,引來大批粉絲關注。日前她也不藏私公開一系列她在劇組必喝的美白飲料,一邊拍戲還一邊美白,不愧是范爺!

1.檸檬酵素

▲ 范冰冰公開私下必喝美白飲品!(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 檸檬酵素可以促進腸胃排毒,排毒自然能夠達到美白效果。(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這款澳洲的檸檬酵素,是檸檬和麥盧卡蜂蜜結合在一起,喝起來還有乳酸菌發酵的味道,能夠讓皮膚更清透。因為裡面添加了麥盧卡蜂蜜,還有消炎、鎮定皮膚的作用,喝起來比較方便、快速,也不用擔心它會像檸檬片那樣放久了氧化掉。

瓶子底下會有正常沉澱物產生,據說是發酵後的水果纖維,也不含糖分,喝起來也不用擔心會胖! 另外沖泡時不能用太熱的水,不然可能會破壞它的有效成分。

范冰冰表示她每天早晚都會喝,喝了一段時間身體都變得更輕鬆自在。 只有排出腸道的毒素,皮膚才會通透有光澤,不容易長斑點、長痘痘。 這麼好的天然飲品一定要試試看。

2. 薏仁水

▲ 范冰冰公開私下必喝美白飲品!(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 薏仁水長期飲用,能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也被當作節食聖品。(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而范冰冰推薦的兩款薏仁粉分為兩種,分別是紅薏仁和白薏仁,另外更添加了杏仁粉,杏仁也有美容的功效。沖泡起來非常方便,因為長期在劇組的關係沒辦法直接熬煮薏仁,所以選用這類型的薏仁粉,非常適合外食族或獨居族使用,不用擔心有負擔,又能夠養顏美容,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一款飲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