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蔡依林也愛小清新「微刺青」 隱藏的真實性格全公開

2018年05月29日 00:08

編輯 /Ann

可能很多女生都在猶豫要不要刺青,其實現在微刺青已經夯到不行,很多國內外的女星都有紋,不僅是一個紀念意義的象征,同時這些圖案也都時尚到不行,來看看大明星們的隱藏版微刺青!

太妍-泰然自若

▲ 孔孝真泫雅的微刺青意義公開。(圖/翻攝自IG)

▲太妍脖子後方的刺青最新曝光。(圖/翻攝自 taeyeon_ssIG)

細小的英文字體看起來非常有時尚感,刺在手臂和脖子後方也不容易發現,很顯氣質。而「Serenity」是太妍的韓文名字。指的是태연 太妍和「泰然自若」裡的「泰然」韓語同音,真的很符合太妍平時喜好安靜和平的個性。

泫雅-感謝家人和信仰

▲ 孔孝真泫雅的微刺青意義公開。(圖/翻攝自IG)

▲ 信仰和家人是泫雅的最大動力。(圖/翻攝自 hyunah_aaIG)

泫雅在手臂內側刺了十字架,只有抬起手臂才會被發現。另外手上的H更是代表自己的名字縮寫,非常具有個人的特色。

孔孝真-愛與和平

▲ 孔孝真泫雅的微刺青意義公開。(圖/翻攝自IG)

▲超有個性的孔孝真則是將愛與和平刺在身上。(圖/翻攝自 rovvxhyoIG)

孔孝真在肩膀和手指上都有刺青,手指上的圖案非常細小分別是Peace、 Love,象征愛與和平。而肩膀上的十字架也是象征個人信仰,可以說了解意義之後立馬被感動!

許瑋甯-友誼長久

▲ 孔孝真泫雅的微刺青意義公開。(圖/翻攝自IG)

▲ 許瑋甯的幸運草代表友誼長久。(圖/翻攝自 anno8o7IG)

許瑋甯在手臂上的幸運草象征與林心如和謝佳見三人的深厚友誼,讓外界也忍不住羨慕三人的好感情,所以微刺青真的可以象征很多意義,甚至可以好友一起紋身,相信一定會讓感情更加堅定!

蔡依林五星連珠

▲ 太妍蔡依林新刺青公開!(圖/翻攝自IG)

▲ 蔡依林的五星連珠一公開就成為矚目焦點。(圖/翻攝自 jolin_caiIG)

蔡依林的最新刺青一公開就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剪了超短髮之後的她讓美麗後頸與耳朵完全露出,這是第五個刺青圖案,位於右耳後的一輪新月搭配「五星連珠」,圖案相當細緻。看來連天后蔡依林都難擋微刺青的誘惑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