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傷疤、色斑!一款「生命粉底」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出門

編輯/Ping,圖片來源/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有些人身上或許都有著一些抹不掉的記號,也許是先天有著的色斑或胎記、也許是後天因為化療而產生的色斑或燒燙傷。每個人都能擁有變美變好的權力,所以資生堂在研究下,運用「光的技術」研發出針對各種色斑、傷疤、黑眼圈、刺青、毛孔粗大或肌膚暗沉等問題都能使用的局部用粉底。

▲資生堂。(圖/翻攝自資生堂官網)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粉底。(圖/翻攝自資生堂官網)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也有可能是小孩對於自己臉上天生的不同,在面臨上學或是工作場所的壓力下,可能會抱有自卑或是害怕的心情,沒辦法提起勇氣面對他人的目光。

▲遮瑕。(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不害怕別人的眼光,透過粉底也能修飾。(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外界的目光總是會刻意停留在別人的不同,也許看者無心但是被看的人心裡多少會有不好的感受。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能勇於擁抱自己的不同;但是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能像平常人,不用接受外界異樣的眼光。使用遮瑕只是保護自己,讓自己能在外面更自在。

▲遮瑕。(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因為工作而造成的傷疤。(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很多人因為工作而造成一些無法復原的疤痕,還好現在因為能用遮瑕膏遮蓋,不然每當被人問起都要重複解釋原因,都得不斷想起造成傷疤那時的回憶。

▲遮瑕。(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血管瘤。(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血管瘤,有人說這是天使的吻痕,但其實這是種良性的腫瘤,只要及早治療是有機會完全復原的。因為病友的推薦,才使用這款粉底,才終於可以放心,不用害怕別人眼光。

▲遮瑕。(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天生的白斑。(圖/翻攝自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因為後頸天生的白色色斑面積不小,不希望引起別人的關注,所以即使是夏天都必須以頭髮覆蓋著。資生堂推出能將皮膚上色斑給蓋除的粉底,讓希望修飾自己身上瑕疵的人都能輕鬆遮瑕。

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還提供諮詢,並且有受過專業教育訓練的美容顧問們,將針對肌膚困擾,提供解決方式與建議。不管是男人女人或是小孩,諮詢的全程都會在保有隱私的空間中進行。

►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台北諮詢專線:(02) 2778-6928#1563、156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或8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30 (例假日除外)

高雄諮詢專線:(06) 223-9095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222號12樓(捷運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