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下一對宋宋CP?孫藝真正面回應戀情超曖昧

2018年05月28日 21:42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下檔,但男女主角丁海寅、孫藝真在劇中「太過自然」的情侶互動,讓人覺得會不會是下一個宋仲基、宋慧喬翻版,但孫藝真在最新的訪問中澄清,「我們真的沒有交往」,卻又語帶保留說,「要是提出在一起還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丁海寅和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互動甜蜜。(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首圖大小

▲丁海寅和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互動甜蜜。(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

《漂亮姐姐》丁海寅與孫藝真劇中大談女大男小姊弟戀,戲外也常常放閃,拍攝期間參與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時,不論是走紅毯時的牽手互動,或是被抓到典禮期間拿手機靠頭自拍,都讓人有種「宋宋CP」假戲真做的錯覺。

孫藝真(孫藝珍)、丁海寅,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圖/CFP)

▲丁海寅、孫藝真走典禮紅毯被說彷彿新郎新娘進場。(圖/CFP)

孫藝真在日前接受韓媒專訪,表示剛開始接到劇本要演姊弟戀時,心想「要是是一個我能喜歡上的對象就好了,海寅第一次演男主角,還沒有受到大眾認可,但我對照劇本後,就覺得跟我想像的一樣,彼此的確配合得很好。」

孫藝真、丁海寅、宋宋CP。(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CFP)

▲孫藝真、丁海寅的甜蜜互動被認為像宋宋CP。(圖/翻攝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CFP)

「從照片、幕後花絮來看,(我跟丁海寅)的確散發出很合拍的氛圍,可能就是這樣才讓大家覺得我們在交往。」孫藝真正式澄清了戀愛傳言:「我們沒有在交往,但假如一方提出要在一起,還真的不知道(會怎樣)。」給了一個曖昧的答案。

今年邁入36歲的孫藝真坦言,「本來對年下男沒感覺,但現在覺得對方年紀小也不錯。」讓入戲的劇迷更覺得兩人有進一步發展的想像空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