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丹麥賽前傳利空 前鋒班特納受傷恐缺席世界盃


▲丹麥前鋒班特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麥前鋒班特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8年再次闖進世界盃的丹麥,在世界盃前傳來傷兵噩耗,被球迷戲稱為自信帝的班特納(Nicklas Bendtner)因在挪超比賽中受傷,可能缺席世界盃。

年少成名的班特納,生涯大多都在英超渡過,其中效力阿森納時期最為人熟知,尤其充滿許多自信、狂傲的言論,讓許多球迷稱呼他為自信帝,近期則是效力挪威球隊洛辛堡。

近期挪超賽事中,班特納在73分鐘因大腿受傷後下場,外媒報導表示班特納可能需要休息一個月,而世界盃14日就將開踢,因此就算他入選也有可能退出。

班特納可說是丹麥前鋒的重要人物,歷年為丹麥出場81次攻入30球,如果他無緣世界盃對丹麥的戰力可說是打折扣,但所屬球隊的隊醫表示班特納絕對可以踢世界盃,但需要與時間賽跑。

丹麥本次世界盃分在C組,與法國、澳洲、秘魯同組,而在世界盃前會與瑞典、墨西哥進行友誼賽。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丹麥班特納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