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願意用巴塞冠軍換阿根廷奪冠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在巴塞隆納獲得無數成就的梅西(Lionel Messi),但到了國家隊卻始終未能替阿根廷奪下一座冠軍,最近梅西接受訪問時真情透露,他表示願意用在巴塞隆納的一座冠軍去換阿根廷封王。

梅西貴為球王,但在上屆世界盃決賽敗給德國無緣奪冠,而美洲盃自己射丟PK戰點球,也未能在美洲盃奪冠,雖然梅西在俱樂部獲得許多榮耀,但在國家隊上卻是未能幫助阿根廷奪下冠軍。

最近梅西接受訪問時表示,他願意用在巴塞隆納的一座冠軍,去換來阿根廷奪冠,因為能夠為阿根廷奪冠是很特別的事情,有部分報導表示,這可能是梅西最後一次參與世界盃,雖然他才30歲。

本次阿根廷小組與冰島、奈及利亞、克羅埃西亞同組,梅西認為小組出線不是問題,因為訓練上大家表現很好,不過仍要保持謙虛的心,面對每個對手仍要嚴陣以待。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梅西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