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舒華要回台灣了! 同台Wanna One助陣7月小巨蛋拼盤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M COUNTDOWN in TAIPEI」繼5月中公佈第一波嘉賓Wanna One、PENTAGON、宣美等人後,台灣主辦寬宏藝術28日曝光第二波團體,台灣女孩葉舒華所屬的女團(G)I-DLE確定在7月站上小巨蛋舞台,才剛出道就返鄉演出,令粉絲相當開心。

▲第二波嘉賓名單公開。(圖/寬宏藝術提供)

▲「M COUNTDOWN in TAIPEI」第二波嘉賓名單公開有GUGUDAN。(圖/寬宏藝術提供)

暌違5年,「M COUNTDOWN in TAIPEI」將在7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第二波陣容在28日終於出爐,女子團體GUGUDAN加入演出,另一團則是出道20天就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G)I-DLE,她們將隨著師兄PENTAGON一起訪台,其中18歲成員葉舒華是出生於台灣的小孩,這也是她出道以後首次返鄉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DLE於5月初才出道,近日聲勢很高。(圖/寬宏藝術提供)

▲(G)I-DLE於5月初才出道,近日聲勢很高。(圖/寬宏藝術提供)

「M COUNTDOWN in TAIPEI」在台的演出現場將透過於南韓電視台Mnet在7月中旬播放,更多嘉賓訊息及售票相關資訊待主辦寬宏藝術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