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015年高喊要在沖繩組隊 大魯閣28日拜會中職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馮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大魯閣2015年喊出要到日本沖繩組球隊,至今仍未果,而大魯格總經理謝國棟28日偕同新任副總王蕾雅拜會中華職棒大聯盟,雙方談得內容為何,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僅說:「今天只是單純聊聊,若是對方有意籌組第5隊,一定要有實質文件。」

大魯閣一直有意籌組球隊,不過當時擔憂國內職棒環境,決定以境外組隊的方式加入中職,並設下3年時間,盼積極推動在沖繩組隊加入中職,沒想到時隔3年,在沖繩組隊停留在「僅聞樓梯響」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沖繩組隊未果,大魯閣仍就沒有放棄組隊想法,總經理謝國棟與王蕾雅今天拜訪中職,進一步了解加盟辦法,馮勝賢指出,企業若有意願加入中職,必須先向聯盟提出實質文件,經由內部審查後,再向現有球團進行說明,常務理事會將作出決定。

根據中職新球隊的加盟辦法規定,今年季中選秀會之前確定有新企業加盟,即可以參與選秀,2019年打二軍、2020年正式加入一軍,而今年選秀會將在7月2日登場,僅剩5周的時間,新球隊想要加入,作業時間上應趕不上選秀會,換句話說,2020年難有新球隊加入中職一軍,但馮勝賢強調,聯盟對於增加5、6隊相當努力:「我們相當積極拜會各企業,但現在還是已收到實際的申請文件為主。」


 

關鍵字: 中職馮勝賢大魯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