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被弄了!」 網爆「乾爹慾照」黑手是他

2018年05月28日 17: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馮提莫(馮亞男)近日陷入「床戰乾爹」照片和影片流傳的風波,隱瞞粉絲自己已婚的身分為了想多賺一些斗內(Donate),她日前重回直播雖否認了一切,流言依舊滿天飛,但有自稱知情人士者爆料,關於她的傳言會突然被爆出,就是因為她所屬的直播平台意圖報復。

網紅馮提莫13分鐘影片疑外流。(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日前傳出曾「床戰乾爹」,28日又被爆出疑似胸貼男粉的照片。(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娛樂星事微博)

▲馮提莫胸貼男子床照流出,男方被爆已婚。(圖/翻攝自娛樂星事微博)正確版

馮提莫自不雅照疑雲、「乾爹包養」風波後,28日又爆出在床上緊貼著疑似土豪男粉的照片,她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負面消息連環爆,據《三立新聞》報導,有自稱知情人士爆料,其實一切都是直播平台搞的鬼。原來她與平台合約到期時,有意跳槽到另一個競爭平台,她因此提出想「停播一陣子」,但鬥魚直播不願意放走這位一姐,又不想公開攻擊,於是選擇私下放出消息,事件才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爽到一半當機!地方哥哥「急畫倩影」尋老婆 神人秒給答案…網全跪。(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有人爆料是直播平台不想讓馮提莫離開,才會放出負面消息。(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不過馮提莫先前已透過律師表示,所有傳聞皆屬不實流言,至於28日才爆出的「胸貼土豪男粉照」,她雖還沒有任何公開澄清,但許多粉絲認為應該要等本人說法再下定論,「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最近總是抓住這件事不放,真相如何還未可知,可不可以給馮提莫小姐姐留點空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