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李丞齡、李晨薰後援較勁 台中市淘汰桃園市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李丞齡後援好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8日進行B組敗部賽事,台中市利用1局下3分突圍奠定勝基,邱志鵬、李丞齡接力封鎖桃園市打線,最終以4比2獲勝,挺進下一戰,落敗的桃園市則遭到淘汰。

台中市1局下由葉宇林內野安打突破桃園市防線,林瑞鈞安打推進上得點圈,姚雨翔二壘安打帶回2分打點,再利用游擊手失誤跑回1分,1局下台中市就取得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姚雨翔猛打賞。(圖/中華棒協提供)

桃園市2局上反攻,黃兆維獲得保送,陳致均安打推進上三壘,再利用曾仲辰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3局上羅浩晨安打開路,利用2次隊友的滾地球再添1分。

台中市火力從3局起受到桃園市王牌李晨薰壓制,僅在5局下利用張豈豪內野安打擊戰術推進,接著前一戰勝投的曾峻岳安打建功帶回1分。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中市保持領先到最後,先發投手邱志鵬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非責失分,李丞齡此戰先發捕手,打擊方面4打數熄火,不過後援登板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是致勝功臣,姚雨翔3安打猛打賞表現也很亮眼。獲勝的台中市將於29日面對台北市,勝隊即能取得B組敗部冠軍的4強門票。

台中台體大球場聚集不少大聯盟球探觀賽,桃園市強投李晨薰此戰後援登板6局,投86球,被敲6支安打,飆4K,失1分,高一生涯告一段落,不過外界評估他有機會進U18中華隊,繼去年U15亞洲盃後,在今年U18亞洲盃與日、韓較勁。

▲玉山盃桃園市台中市。(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桃園市與台中市,場邊國內外球探觀賽。(圖/中華棒協提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