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酒吧打桌球被罵「不會玩」 嫌持刀捅肚深夜投案

▲▼     信義區夜店。(圖/記者林裕豐攝)
▲ATT 4 FUN大樓在27日凌晨發生折疊刀捅肚案件。(圖/民眾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大樓在27日凌晨發生折疊刀捅人的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1名王姓男子,涉嫌趁亂持刀捅進1名劉姓男子的腹部,案件被報導後,嫌犯在27日近0點時向警方投案,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20歲)先是在ATT 4 FUN大樓10樓的酒吧與友人在打桌球,結果另方劉姓男子(29歲)就以三字經辱罵還說他不會打桌球,酒吧保全見狀就把劉男請出酒吧。

結果王姓男子離開酒吧時又遇到劉男一行人,王男這時就拿出摺疊刀朝劉男的腹部刺了2下,造成寬3公分的傷口,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王姓男子後,結果在27日將近0點時,王男就帶著摺疊刀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投案,並向警方供稱折疊刀是拿來防身的,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王男在27日近0點時向警方投案,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函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信義區酒吧打桌球被罵「不會玩」,嫌持刀捅肚深夜投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王男供稱折疊刀是他袋身上防身用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信義區酒吧打桌球被罵「不會玩」,嫌持刀捅肚深夜投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