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新北市5局扣倒嘉義縣 連8年叩關4強

▲玉山盃新北市王彥程、邱智呈。(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8日由新北市10比0橫掃嘉義縣,在A組勝部賽事中取得3連勝晉級4強,王彥程投5局無失分奪勝投。

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賽前就評估對打擊有信心,在練習賽中調整不錯,此戰面對嘉義縣,首局由林子崴、邱智呈安打搶下1分,3局下利用嘉義縣控球不穩,邱智呈、林吳晉瑋安打再添2分,嘉義縣這時換投也無法招架,邱志恆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王順和適時安打也帶1打點,將比數拉開至5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新北市又是一輪猛攻,利用對方4次保送加上邱智呈長打發威,一口氣進帳5分,達5局提前結束標準,新北市最終以10比0扣倒嘉義縣,取得A組勝部的4強賽門票。

▲玉山盃新北市王彥程、邱智呈。(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邱智呈。(圖/記者楊舒帆攝)

周宗志表示,「這次比賽林子崴、王順和和林吳晉瑋3位高一球員補上火力,彌補高三球員孫易伸較低潮的情況。」邱智呈從高一就是陣中強打,此戰演出3安打猛打賞,貢獻2打點。

王彥程用50球投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飆4次三振,有2次保送,周宗志說,「他從木棒聯賽就蠻穩定的,之前是以中繼為主,這次玉山盃讓他先發試試看,也投出好表現。」

新北市自2010年起連8年晉級4強,今年將挑戰4連霸,下一戰將是6月1日四強賽,再2勝就拿取得4連霸,周宗志說,「等(4強賽)對戰隊伍出來後,會設定對手的投手做打擊練習,請城市隊的學長支援。」

▲玉山盃新北市王彥程、邱智呈。(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