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夏天也有雪景!她示範幫阿拉斯加梳毛 宛如下了場大雪

▲阿拉斯加雪橇犬,雪橇犬,汪星人,阿拉斯加,梳毛,換毛,雪景,大雪,雪花。(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alaskan_wolfdog)

▲這毛量多到都可以堆雪人了!(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alaskan_wolfd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又到了毛孩們的換毛季節,這時候替大型長毛犬梳毛,就會出現「下雪般」的場景。Intagram帳號「alaskan_wolfdog」,這天分享了阿拉斯加雪橇犬「Oliver」梳毛的實際情況,只見大把大把的廢毛飄盪在空中,像極了紛飛的雪花。

換毛季節是許多毛家長最頭疼的時候,體型較小的柴犬的掉毛量就已讓奴才們心力交瘁,那麼壯碩的雪橇犬更不在話下。這天雪橇犬Oliver的飼主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馬麻拿著梳子在汪星人身上梳理,每梳幾下就會得到一坨「雪花」,她也頑皮地將手中的毛髮往空中吹散,製造出了「大雪紛飛」的有趣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哥就是要優雅地讓馬麻梳毛~」

 

Luna&Oliver(@alaskan_wolf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Oliver的馬麻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如何幫體型龐大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梳毛,看過的網友們都被這另類的雪景給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Oliver是在吃毛還是小黃瓜XD」、「真的是毛太多欸哈哈哈」、「夏天也有雪景可以看,好像還不錯欸」。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Luna&Oliver(@alaskan_wolf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雪橇犬汪星人阿拉斯加梳毛換毛雪景大雪雪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