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骯髒墮落的婊子...」分屍男公開分手信 網嗆爆挺台大女!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北市28歲朱姓男拳擊教練日前殘忍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分屍裝成7袋埋入花圃,後於今(28)日上吊自殺,遺書提到被女友欺騙才憤而行兇,很對不起父母。詭異的是,在畏罪輕生的前2天,他還特地上網辯駁清白,公開一篇女友Line傳來的分手信,內容盡是不堪回首的過往。

在黃女失蹤5天後,家人展開尋人任務,除了報警之外,也上PTT、爆料公社貼文,盼網友幫忙揪出恐怖情人。朱男26日深夜在「爆料公社」喊冤,說從沒兇過女友,沒有暴力對待,更沒有限制女生的自由,「是她一直想要來找我,一直抓著我綁著我。」

朱男同時公開一封Line上截下的分手信,宣稱是女友寫下,證明兩人關係極好,而分手是女生提出,因為她有一段放蕩不羈的過往,靠約砲尋求短暫慰藉,傷痕累累後兩人才認識,卻選擇隱瞞一切。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朱男公布分手信。(圖/翻攝爆料公社)

▲朱男公布與女友的對話,證明兩人感情好。(圖/翻攝爆料公社)

以下為分手信全文:

謝謝你的照顧,對不起我浪費了你的時間,雖然這次要換你封鎖我了,但我還是該給你一個交代。就像你感覺到的,我會隱瞞會欺騙,是個很髒很糟糕的婊子。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之前跟你說過泰國的事,我沒說的是,那是我的第一次。我和前女友還沒上床就分手了,我的初夜給了男妓。

從那之後我就放棄了,像我這麼骯髒墮落的人,不可以談感情。我從泰國回來後開始約砲,其實沒什麼快感,我想要的只是短暫的被愛的錯覺,我想要我得不到的東西。這期間我不小心喜歡上了別人,當然是用完就被丟了,我很難過,但其實他沒有錯,錯的是我,不應該奢求太多。

再後來我就遇見你了。知道你是認真的以後,我開始有罪惡感,我應該早點跟你坦白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是我太貪心太自私了,一方面貪圖跟你在一起的快樂,一方面又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陷得太深,這樣分開的時候才可以少痛一點。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方家人PO文尋人,朱男上網試圖撇清責任。(圖/翻攝爆料公社)

朱男說,和台大畢業的黃女認識不到2個月,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的,是女方死纏爛打,「她告訴我她多愛我,多需要我。我曾經請她離開過,但她求我讓她回來。」他表示,因為心軟包容女友的過去,甚至幫忙欺騙女方父母,「這些日子她不在家時,都是跟我在一起。」

「她用tinder就是想約砲,還騙我她是處女。」朱男強調,他不喜歡亂搞男女關係,一直想找個好對象,但發現女友種種的欺騙,真的想斬斷這段關係,「她拜託我,告訴我她會改,最後還是沒有改變,還是偷偷跟男生聊天、聯絡,還有外國人。我真的好很難過,覺得我自己被欺騙、被背叛!」

不過,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對話截圖的左上角有「飛航模式」的圖樣,認為很可能是男方為了開脫而自導自演,「一般人不會去開飛航模式吧」、「我也注意到了,飛航模式很不尋常」、「我覺得...會不會手機都被控制啦」、「看男的澄清文,我突然好擔心女主角的生命安全啊!」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