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女友先剃頭再分裝7袋! 家暴男結過婚「猛K前妻還軟禁」

▲▼朱男遭爆有一段婚姻,甚至也對妻子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峻穎有過一段婚姻,對前妻也是施以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朱峻穎子疑似和台大畢業的女友發生爭執,竟然一氣之下將人殺害後,將7袋屍塊埋進花圃,結果28日清晨被人發現上吊身亡。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我姐姐也是受害者!」稱朱男有過一段婚姻,婚後甚至還會家暴,要求其賠償遭到拒絕,直到現在都還在審理中。

一名網友見到黃女哥哥在「爆料公社」指出朱峻穎就是恐怖情人,立刻也跳出來爆料,「我姐姐也是受害者!」他表示,朱男曾是已婚身分,當初自己的姊姊遭逼迫登記結婚,且婚後還有家暴行為,直到男方想離婚以後,姊姊就對朱男提告要求賠償,直到目前為止,案件都在審理當中。

▲▼朱男遭爆有一段婚姻,甚至也對妻子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中指出,朱峻穎現在住家地址是他爸媽留給他的,為獨自一人居住,和姊姊結婚後就開始家暴,「一直囚禁我姐不讓她用手機,不讓她有自由,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還不讓我姐去學校」;此外,該名網友也表示,姊姊曾看過朱有吃類似精神的藥,但是在一起之後就沒吃了,但是姊姊怕被打也不敢多問,只好趁逛賣場時逃跑,全家人才知道這些事。

這名網友提到,朱峻穎除了有暴力傾向之外,還曾經搶過銀行,甚至有偷竊、在台灣種大麻等前科,「我姐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喝醉酒,跟我姐說他本身在美國有搶銀行的罪,還用英文查網路看他美國搶劫的新聞,媽媽花大錢讓他官司死的變活才緩刑,現在逃回台灣。」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朱峻穎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對於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朱峻穎和女友20日晚間11點多一起進入住處,之後女方就再也沒踏出過屋外,疑似是20日就已經行兇,在屋內將女友殺害分屍,且還將女友「頭髮全部剃光」,22日凌晨1點多開始搬運屍體,共分3趟搬走7袋用塑膠袋裝起的屍塊。

另外,員警進入朱峻穎住處後,發現現場已經清理乾淨,剛剛則是在房間抽屜搜出一把開山刀,又在地下室的機車置物箱內查獲疑似犯案用的球棒和榔頭。目前,由於黃女前額有遭重擊,警方不排除是遭到榔頭敲擊,懷疑是致命傷,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朱嫌將黃女的屍塊埋在土裡。(圖/記者陳豐德攝)

▲▼台大女遭男友埋屍地點。(圖/記者陳豐德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