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Tinder認識2月! 分屍男生前po文怨:她騙我是處女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0多歲朱姓健身教練疑似和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後,一氣之下憤而將她殺害分屍,自己則畏罪上吊亡。據悉,黃女哥哥發現妹妹失蹤,日前曾上網求救,當時朱男還po文否認,表示兩人透過交友軟體「tinder」結識不到2月,從頭到尾都是黃女主動糾纏,「還騙我她是處女」。

警方初步了解,黃女台大畢業後進入美商公司任職,曾與朱男發生爭吵,最後慘遭分屍七大塊,棄屍空地。最新消息指出,朱男今早被人發現陳屍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隨身包包發現遺書,堅稱「我被她騙,才憤而行兇,很對不起父母親」。

▲▼台大女遭男友埋屍地點。(圖/記者陳豐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女遭男友埋屍地點。(圖/記者陳豐德攝)

由於死者黃女哥哥26日曾在「爆料公社」發文求救,警方也證實失蹤黃女就是本案死者。黃女哥哥指出,妹妹失聯5天,手機完全關機、也無法定位,雖然已經報警,但由於無法提出積極的危險證明,所以只能以協尋人口建檔;當時警方認為,女生可能已被她的男友軟禁。

黃女哥哥表示,朱男有犯罪前科、躁鬱症、暴力傾向等問題,「近兩個月開始,他與妹妹同住於板橋,是男方父母的一層閒置空屋。」另外,妹妹也曾多次與朋友私下抱怨,男方有許多問題,像是三更半夜大吼摔東西,還曾要求她花錢租整層公寓,避免被人發現行蹤。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親哥po文請廣大網友協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貼文引發網友高度關注,朱男還曾出面反駁,「我從來就沒有對她兇!沒有對她暴力!更沒有限制她的自由!是她一直想要來找我,一直抓著我綁著我,我每天都很忙綠(碌),因為她,我什麼事情都耽擱了。」

強調並未以暴力脅迫黃女,朱男也爆料,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認識根本不到2個月,但因心軟包容她的過去,甚至還幫忙騙她的父母,說我們認識6個月,「她說她用tinder就是想約炮,還騙我她是處女」。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男主角發文反擊。

「我不喜歡亂搞男女關係,一直想找個好對象,發現她不是處女跟種種的欺騙後,我真的不想理她,想跟她分開」朱男表示,當時女友一直說會改,但後來仍沒有改變,「還是偷偷跟男生聊天、聯絡,還有外國人」,我覺得被欺騙背叛,「請各位不要只聽一面說詞!!!」

這段反擊與控訴再度掀起一波高潮,但不少眼尖網友發現,對話截圖的左上角有「飛航模式」的圖樣,認為很可能是男方為了開脫而自導自演,「一般人不會去開飛航模式吧」、「我也注意到了,飛航模式很不尋常」、「我覺得...會不會手機都被控制啦」。

▼男方還貼出對話截圖,沒想到左上角的「飛航模式」,更引來眾多揣測。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妹妹被恐怖情人軟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