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說了「嘿,裁判」突倒地猝逝 Kobe哀悼美17歲潛力新星

▲美高中球員哈姆普頓猝逝,隊友悲痛不已。(圖/翻攝自推特)

▲美高中球員哈姆普頓猝逝,隊友悲痛不已。(圖/翻攝自皮朋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一名北卡羅萊納州17歲高中籃球員哈姆普頓(James Hampton),周日參與「Nike青年菁英籃球賽」時,看著裁判說了一句「嘿,裁判」,話還沒說完就突然暈倒失去意識,雖然醫護人員緊急進行CPR,並將他送醫急救,但他還是在當晚宣告不治,讓隊友悲痛不已,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也在個人推特表達哀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月才發生G聯盟隊伍大急流驅動隊前鋒厄普肖(Zeke Upshaw)在場上倒地猝逝的悲劇,上周末又發生類似的憾事。年僅17歲的高中球員哈姆普頓在夏洛特參與一場AAU(美國業餘體育聯盟)比賽,代表聯合隊出戰菲米利(Phamily)隊,賽事剛進入下半場,他在場上跑動,看到裁判還說了「嘿,裁判」,沒想到話還沒說完,突然倒地失去意識。

現場醫護人員緊急衝上場進行急救,哈姆普頓的隊友看到他倒地不起,圍在一起祈禱,有人忍不住難過落淚,但這位17歲年輕新星被送往醫院救治後,仍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值得一提的是,菲米利隊的負責人巴格利JR(Marvin Bagley Jr)是杜克大學天才球星巴格利3世(Marvin Bagley III)的父親,老巴格利當時沒有在場邊觀戰,但巴格利3世的弟弟馬克斯(Marcus Bagley)正是菲米利隊的一員,目睹了這起悲劇。

聽聞17歲的年輕球員猝逝,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個人推特轉發了相關新聞並寫道,「為他的家人祈禱,安息吧,年輕的球員!」湖人傳奇布萊恩隨後也轉發了韋德的推文,並附上雙手合十的祈禱符號。

聯合隊的負責人戴維斯(Jacoby Davis)悲痛表示,連要敘述這件事都讓他覺得很難受,「有一個像他(哈姆普頓)一樣充滿活力的孩子在隊上,他永遠都是那麼開心,發生了這樣的事,我難以解釋,我還必須告訴他的父母,他們的兒子過世了,這真的太糟糕了。」

▲湖人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奇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