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交別的女人!恐怖小姑「要掌控哥哥開銷」 新嫂子:變態?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現任丈夫都是再婚,有一回她到婆家載老公女兒看醫生,沒想到卻被小姑興師問罪,對方還要求她交代清楚先生每個月的開銷,更誇張的是,小姑竟對孩子們說,「不准你的爸爸去交任何一個女人。」

一個當妹妹的對哥哥說,我不准你再交別的女人,這算不算變態呀?」女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問道,她之前回婆家載老公的大女兒看醫生,結果小姑居然直言,想知道哥哥一個月賺多少錢,油錢、車子的開銷,還有個人的花費,要求她逐一報告,「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應該向她交代清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抱怨,「她還說本來就有這個資格向我興師問罪,她認為我先生的錢我一毛不能花到,這樣有道理嗎?我老公的二妹跟小妹對我非常非常的不友善,我一直拿熱臉去貼冷屁股,而且我老公的小妹居然還對孩子們說,不准他的爸爸去交任何一個女人。」

情侶,兩性,男女朋友。(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不僅如此,小姑也跟原po老公說,3個孩子的事情都得由她作主,要他不用去管。種種行徑讓女網友十分錯愕與不解,直說「是我太神經質,還是我老公的妹妹們心理變態。」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菇菇很毒......能離多遠就多遠」、「你老公前面婚姻,女生肯定有問題,不然就是你老公太寵妹妹才導致這樣」、「無視毒菇即可,跟老公反應看看」、「她住海邊吧?」、「戀兄癖,重點是你老公的態度」、「她們是不是怕以後沒人養,所以才討厭妳花到她們哥哥的錢,還是小姑認為她才是女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