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翻啦!大貓熊吃冰消暑 獼猴整天「掉進水裡」好清涼

▲有皮衣+脂肪保暖!這些動物冷吱吱來開趴 貓熊貴婦躺狂嗑冰。(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炎炎夏日,不僅我們會吃冰消暑,大貓熊們也是需要的。(圖/示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27日氣溫飆高至攝氏38度,不僅人們覺得熱得不得了,動物們也是如此。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動物園會讓溫帶地區的動物進到有空調的環境,也會視人力狀況讓動物們吃冰塊消暑。

以「貓熊館」來說,因屬於溫帶動物,只要室外溫度達28度以上,就會讓大貓熊們待在室內,不會外出。除此之外,若在人力充足的情況下,也可能會提供冰塊給大傢伙們,讓牠們吃個冰消消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台灣獼猴。(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獼猴們最近有事沒事就會泡在水裡涼一下。(圖/示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園方也提到,讓動物們泡在水池裡也是一種消暑的方式,像是台灣獼猴們最近「有事沒事就會掉進水裡」。其餘的動物,也會自行選擇陰影處來避暑,而動物園也會讓棕熊等毛髮較多的大型動物,提早進到室內休息。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獼猴台灣獼猴夏天炎熱貓熊吃冰消暑泡水動物園動物水池清涼貓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