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寺廟大象突然抓狂 信徒面前瘋狂踩踏殺死象伕!

寺廟大象突然抓狂 信徒面前瘋狂踩踏殺死象伕!(圖/翻攝自The News Minute)

▲寺廟發生大象殺死馴象員的意外。(圖/翻攝自The News Minu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坦米爾納杜邦一間寺廟發生大象殺人案,9歲大象馬西尼(Masini)25日上午突然暴走,瘋狂踩踏牠的馴象員加金德倫(mahout G. Gajendran),把人踩死後又繼續往外衝,撞倒了在附近的2名信徒,當時在場的信徒雖然多達300至400人,所幸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位於蒂魯吉拉帕利市(Tiruchirappalli)附近近郊的Samayapuram寺廟,25日上午10時50分馬西尼被48歲象伕加金德倫帶進寺廟的聖殿中,然而待了10分鐘後狀態突然變得十分狂暴,把加金德倫撞倒在地,狠狠拼命踩踏。寺廟保全人員V Subramani表示,大象進去聖殿後,我像往常一樣在旁警衛,沒一會大象情況突然發生變化,我們立即協助所有信徒離開現場,並關上大門以免大象逃出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後,馬西尼已被帶離寺廟進行隔離與照顧,當局要求,禁止馬西尼參與任何寺廟活動至少3個月。官員表示,「馬西尼目前已經平靜了下來,還吃了水、甘蔗和西瓜,通常雄象攻擊人的機率比較高,然而馬西尼是一頭雌象,目前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讓牠變得瘋狂又暴怒。」而Samayapuram廟暫停相關活動一日後,已於26日早上重新對信徒開放。

關鍵字: 大象印度寺廟坦米爾納杜邦Samayapurammahout G. Gajendr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