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肉女生必備!3款「平口上衣」超心機 減肥前先學藏肉

编辑/Ann

夏天到了!平口是很多女生的最愛之一,就連不少男生看到平口衣服就立馬被吸引,但是要想駕馭好平口有幾個小重點要注意,把肉肉藏好藏滿連微肉身材的女生都可以穿,保證看不出肉肉手臂,這個夏天一定要好好辣一波!

1.平口洋裝夏季必備

▲ 這三款平口藏肉無極限。(圖/翻攝自pinterest)

▲ 平口洋裝不僅方便搭配,也修飾腿部線條。(圖/翻攝自pinterest)

大家穿平口可能都會不知道底下要搭配什麼,其實現在很多平口已經設計成洋裝款式,超適合夏天。挑選這類洋裝要注意袖口的設計,建議肉肉的女生可以選擇袖口寬大不包覆手臂的類型,同時在色系上面可以選亮黃色或是安全牌黑色,一定可以藏肉到底!

2.丹寧搭配中性時尚

▲ 這三款平口藏肉無極限。(圖/翻攝自pinterest)

▲ 中性丹寧風格搭配超吸睛,也讓肩頸線條立體。(圖/翻攝自pinterest)

還以為平口是溫柔女生的專利嗎?可以試著用中性丹寧連體褲來搭配。其實這樣的搭配可以讓平口的上半部不顯單調,在肩膀的部位有了丹寧褲的加持而更加修飾頸部線條。所以害怕肩頸線條一覽無余而放棄平口的女生,千萬要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3.蝴蝶袖設計可愛大方

▲ 這三款平口藏肉無極限。(圖/翻攝自pinterest)

▲ 蝴蝶袖設計直接藏肉肉手臂,再也不怕有掰掰袖。(圖/翻攝自pinterest)

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蝴蝶袖吧!穿上這樣的平口馬上顯得溫柔大方。而且這樣的袖口也非常修飾手臂線條。另外肩膀比較寬的女生可以選擇右邊手臂和衣服分段式的設計,就不會凸顯肩膀的寬度,同時又強調了手臂的纖細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夏季, 平口, 搭配, 洋裝, 丹寧, 微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