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夢幻對決!田中將大兩度K掉大谷翔平 洋基3比1勝天使

▲田中將大對決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K掉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8日天使與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延後先發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此戰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對上同胞田中將大,這場夢幻對決由田中將大勝出,讓大谷翔平吞下2次三振,而自己先發6局僅失1分,率洋基終場以3比1擊敗天使。

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之間的投打對決,一直是球迷期待的戲碼,這是兩人首度在大聯盟對決,也是兩人睽違近5年再度交手。此戰首局上,大谷翔平纏鬥到滿球數,最後田中將大用一顆85.6英里內角低角度指叉球,讓大谷翔平揮了大空棒吞下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2局都攻佔得點圈的洋基,在3局下突破先發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在滿壘情況下,希克斯(Aaron Hicks)選到保送為洋基先馳得點,天使換上中繼艾瓦瑞茲(Jose Alvarez),先是投出觸身球再掉1分,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內滾再追加1分,洋基取得3比0領先。

4局上,田中將大再度與大谷翔平交手,這次大谷翔平選到一次保送上壘。6局上兩人繼續對決,面對田中招牌「指叉球」完全沒轍,吞下本場第2次三振,兩人今日交手,大谷翔平2打數吞2K,選到1次保送。最後9局上,大谷翔平保送上壘。

▲田中將大對決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對決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日職時期兩人投打對決4場,大谷翔平在13打席、11打數,都沒有安打,只有利用觸身球、保送及失誤上壘,且吞下6次三振。若加上本場對決紀錄,大谷翔平13打數共吞下8次三振。

田中將大今日狀況極佳,天使打線完全被封鎖,僅在6局上靠著席蒙斯(Andrelton Simmons)陽春砲得分,此戰田中將大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投出8次三振和3次保送,收下本季第6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